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问计问需于企 “深”字“实”字着力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检察院深入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近日,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走访山西康和丰盛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的法治需求,宣传检察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

 

 

 

  干警向企业重点介绍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职能和采取的具体措施,结合相关案例向职工详细介绍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及民法典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法律意识。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需求,积极听取企业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检察院将继续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与企业对接,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检察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