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财务装备部联合技术鉴定中心赴娄烦检察院开展制度建设指导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4月14日,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部联合技术鉴定中心前往娄烦县院实地开展规范制度建设指导活动。

 

  

  同行人员考察了娄烦县院制度建设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干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检务保障需求。结合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从制度搭建到制定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就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车辆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如何形成有效管控问题上进行深入交流。 

  娄烦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若彬表示,在检务保障工作中,要结合今天的指导内容,将现有的工作做到极致,不断突破。 

   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部与技术鉴定中心将对娄烦县院规范检务保障制度建设不断跟进与指导,推动制定出一整套符合其特殊性、具有可实操性的保障制度,为基层检察院检务保障规范化建设出一份力。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