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步步为实改作风 检察技术强支持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真正把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47日下午,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主任范勤、技术鉴定中心主任田和军、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常志芳等一行前往太原西峪地区检察院就刑事执行检察技术保障等工作进行座谈。

 

 

  市检察院相关人员围绕为西峪地区检察院提供技术保障工作的内容和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就文件检验、痕迹检验、电子数据、图像技术等门类对监狱派驻检察、巡回检察、案件线索调查等工作中的服务保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切实推动解决该院技术鉴定力量缺乏的问题;同时,对一起在办的法医鉴定案件的推进方式进行协商,并形成统一意见。此外,还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的司法警务保障工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西峪地区检察院对市检察院多年来提供的技术保障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市检察院技术等部门协作,共同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表示,直接服务检察办案是检察技术工作的重要内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更是检察技术保障的重点,共同会签的《关于加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技术保障协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为两院协作提供了明确的规范和依据。市检察院将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持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教育学习促作风提升,以作风提升促工作发展,继续加大对西峪地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技术支持保障力度,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检察履职实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