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学党史 抓整顿 | 基层动态】清徐: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法进企助发展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清徐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服务清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问题,清徐县院党组书记孙寅平一行深入山西三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活动,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中控室,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孙寅平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扩产新建等方面的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并积极开门纳谏,就队伍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同时表示,清徐检察将立足检察监督职能,多方协调,多措并举,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保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清徐检察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清徐县委“五年进百强”的战略目标开展工作,练内功、提素质、办实事、开新局,让保障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理念在检察工作中驻了魂、扎了根、铁了心,为清徐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随后,王诚检察官结合党史教育、检察担当、民营企业常见法律问题为企业员工送上一节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课。

 

 

 

  清徐是民营经济大县,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期,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沃土,而良好的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清徐检察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清徐检察人主动作为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