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验全体干警在学习教育环节学习领会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相关知识成效,42日,太原市检察院组织院领导及各部门干警共50人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检察院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严肃纪律,确保考出真水平,检验学习真成果。考试中,参试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答题认真,秩序井然。通过测试,切实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测试后,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全力打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动真碰硬、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