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英模教育】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一位英模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进就是一个榜样。为充分发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的榜样作用,展现检察队伍的时代风采,3月31日下午,太原市检察院举办了英模事迹报告会,第五检察部驻三看检察室主任周艳同志作题为“奋斗的年华拒绝安逸,牢记初心向梦想前行”的报告。

  周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公诉(刑检)一线,精益求精办理各类案件650余件,业务熟练、业绩突出,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检察培训教育讲师”“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山西省优秀公诉人”“山西省三八红旗手”“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太原市十大青年法学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报告会上,周艳同志用一件件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满怀激情的语言讲述了她的成长历程和奋斗故事。“我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甚至不能有太多的不完美”“作为一名公诉人,我希望法庭上的人可以从我并不强壮的身体上看到坚强,从我的言行举止中看到公诉人的形象,从我胸前的国徽里感受到法律的尊严与力量”,她用一个个案件的公正办理叙写了公诉人的智慧和担当用热血和青春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用自己的朴实无华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官的风采和力量。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报告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