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跟班先进】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跟班先进找差距”交流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和典型带动作用,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3月31日下午,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跟班先进找差距”交流会,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两名青年干警代表现场交流发言。

 

 

  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欣表示,周艳同志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司法为民的理念带给了她政治思想上的升华,自己对待工作的信仰和激情、理念和业务技能等方面与周艳同志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切实激起了学习的紧迫感,以后定将对标榜样、加强锤炼、精耕细作、提高本领。

 

 

  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裴嫱君表示,作为周艳同志的检察官助理,周艳同志不论是在案件办理方面还是材料写作方面都给予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指导,大到架构布局,小到标点符号,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使其综合素质在短期内有了大幅提升。

  此次“跟班先进找差距”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带思想、带作风、带工作,解决青年干警在思想境界、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帮助青年干警尽快提升能力素质,推进检察人才梯队建设,实现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