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警示教育】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太原市检察院组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3月31日,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邵某某贪污、滥用职权案件庭审视频。 

  庭审录像中,公诉人的深刻剖析教育和被告人的真诚认罪忏悔,使全院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通过以案为鉴、以人为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干警,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