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警示教育】市检察院组织参观万柏林区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有效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30日,太原市检察院组织百余名检察干警,赴万柏林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文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宏亮的带领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检察干警进入万柏林区警示教育基地,回顾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领悟到在中国革命伟大征途中形成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了爱党爱国情怀。

 

“数往知来”版块以作风、纪律、反腐、监督四个篇章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

 

“前车之鉴”板块围绕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不忘初心”板块,在赵文江组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

 

  干警们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以初心使命涤心,以廉政典范培志,以长鸣警钟示警,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整顿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