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夜读(三)】太原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英模事迹宣传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3月30日晚,太原市检察院组织240余名干警下班后分两批次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是以5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原型,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为背景,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手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体现了政法干警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正义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深受感触,表示要学习英模们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