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学党史 抓整顿】宁建新检察长带头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任务 深入包联帮扶项目现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太原市检察院始终注重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将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活动,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举措。

 

 

  3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山西医科大学制药厂搬迁重建项目、晋源区花卉小镇振华园艺花卉产业园、联众锦绣山庄康养项目施工现场,走进建设工地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工程建设进度,问计问需,解决难题。

  宁建新检察长表示,今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转型出雏形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坚持“项目为王”,始终关切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市级领导包联帮扶建设项目,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树立为民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始终关切包联帮扶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堵点,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切实将检察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出雏形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