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开门纳谏】古交:开门纳谏 倾听民声——古交市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6日上午,古交市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纳谏,认真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市法院、民政局、人社局等与该院业务联系密切的单位代表和古交市14个街镇的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建文主持,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建文通报了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部署要求以及古交市院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传递了开门搞教育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检察队伍建设、基层普法宣传、公益诉讼工作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古交市院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及时认真抓好意见建议梳理归纳和反馈整改。同时,将坚持教育整顿过程让群众参与、工作请群众监督、效果受群众评判,真正借助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力量,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