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开门纳谏】娄烦:开门纳谏听民意 全面整改抓落实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娄烦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接受社会监督,3月28日,娄烦县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放日活动暨“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监督员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做深做实

 

 

  在党组书记杨若彬引领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检察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党支部会议室等场所,对检察机关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各部门的职能也有了全面和直观的了解。代表团对该院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检察服务中心、心理疏导室设置高度人性化,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值得借鉴和推广。

 

 

  参观过后,院党组与代表团进行了“开门纳谏”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若彬主持。会上,杨若彬就娄烦县院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及亮点工作作了介绍。

 

 

  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杨若彬表示感谢代表们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列出问题清单,把“开门纳谏”贯彻教育整顿工作,从不同角度查找自身短板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和队伍管理水平。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