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党日活动】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23日下午,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支部党员干警参观本院党建展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文江参加此次活动,学习了解党史、检察史,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历史沿革”、“光辉历程”、“荣誉殿堂”等七个板块,通过展厅大量的文史资料以及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检察发展史,深刻认识到党领导并创立了人民检察制度,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本质特征,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积极用法律制度强化自身建设。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警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震撼,接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