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阳曲】阳曲县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检察队伍。3月23日,阳曲县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张晓东主持。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世萍对违纪违法相关问题进行通报,教育干警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守底线,端正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远离违法违纪违规底线红线。  

  

 

  随后,全体干警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与失守》,该教育片选取了三起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检察干警知敬畏、守底线。影片结束后,全院干警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做到警钟长鸣。以良好的党风党纪促进工作作风,以高素质的检察铁军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