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 万柏林】万柏林区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万柏林检察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万柏林区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赵冰峰主持,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篇目,部分同志围绕上次领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积极研讨交流。

 

 

  党组书记赵冰峰进行总结讲话,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

  要抓好工作落实,找准教育整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严格标准务求实效,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压实到人,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党史学习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效果推进检察队伍自我革命革新。

  会后,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就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