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党史学习教育搞活搞实搞出成效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11日,市检察院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的重要讲话和论述进行学习宣讲。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深刻感悟党的建设经验教训,切实增强传承红色基因、勇于自我革命、主动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感”“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切实增强为民执法、公正司法的思想自觉”三个方面,给全院干警进行了一场思想大洗礼、党性大淬炼、行动大鼓舞。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落实“关键少数”示范带动,贯穿全年、全面覆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通过组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参观见学和有奖主题征文等十一项具体举措,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拓展引深党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躬身实践,传承红色基因、办好利民实事,在新时代“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