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市检察院举办迎“三八”庆祝活动
时间:2021-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检察院 【字号: | |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优秀女干警风采,市检察院举办了迎“三八”庆祝活动

 

 

 

 

  活动通报了“‘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征文活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表彰“太原市优秀女检察干警”,并观看了荣获“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称号及入围奖的三名女检察干警的事迹短片。

 

 

 

  宁建新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全市女检察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女干警表示热烈祝贺。

  指出:女干警队伍一直是一个人才济济的优秀群体。我市检察干警629人,女干警300人,占比48%。在刚刚过去的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女检察干警自觉扛起“半边天”的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促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中,向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尽显检察芳华,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在全市检察系统中,涌现出了全国优秀女检察官周艳、“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宋静芳等一批优秀女干警。

  荣获“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称号及入围奖的3名女检察干警和荣获“太原市优秀女检察干警”称号的28名女检察干警是全市女检察干警的优秀代表,她们的事迹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女检察干警应有的担当、坚守和情怀。希望全市广大女检察干警要以她们为榜样,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要求,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谱写太原检察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山西女检察官协会太原分会会长任萍主持活动。

  市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女性主任、副主任及获表彰代表参加活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