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并检巾帼展芳华 省级奖项献“三八”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在山西省女检察官协会组织开展的“'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主题征文和“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表扬推荐活动中,太原市女检察官撰写的17篇调研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占全省检察机关获奖数的1/3;同时,晋源区检察院宋静芳荣获“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称号,市检察院李俊霞、尖草坪区检察院刘旻荣获“三晋优秀女检察干警”入围奖,充分展现了我市检察机关女检察官们较高的专业理论素养以及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促进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充分展现了她们在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