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聆听 · 社会各界话检察】“检察开放日”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1-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原市人大代表 

迎泽区郝庄镇郝庄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居委会主任  王天明 

    

  在过去的一年,我多次参加了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了检察工作,打破了之前对于检察机关“神秘感”的认知,零距离、面对面了解了检察机关的业务工作和检察官的精神面貌,深刻体会到了检察机关一直以来对于社会各界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参加的迎泽区检察院举行的“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热情,到场来宾纷纷“点赞”。同时,我也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深化检务公开力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太原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