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按照市直工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发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作点评发言

 

 

  会议要求 

  一是全面客观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工作的成绩和进步,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一年来,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部工作进步明显、成绩显著,确保了检察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了全院三百余名党员政治合格,确保了检察业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面,确保了连续8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二是清醒认识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取得新成绩、获得新进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普遍存在的支部工作不规范不标准问题,支部书记队伍和支委会骨干能力不适应问题,党建业务工作结合不紧融合不实问题,要提高警惕,将整改举措列入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工作着力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 

  三是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政治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讲政治、把方向、聚人心、完任务、创先进”五个方面充分认清党支部应该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以此次述职评议的“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对第一季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