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新春慰问】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领导班子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积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介绍了一年来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院党组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安度晚年。

 

 

  在慰问交谈中,老领导、老同志真诚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检察院的发展,为太原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