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亮干货 查不足 谋新篇】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2020年度述职进行时
时间:2021-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绩及问题,进一步激励全体检察人员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1月12日,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述职大会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 

主持会议并进行综合点评 

 

各基层院检察长述职 

 

 

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职 

 

  各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PPT形式现场述职,向大会报告了政治理论学习情况、2020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各院各内设机构述职报告重点突出,既总结了成绩和进步,又剖析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宁建新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各基层院及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本次述职大会是对2020年度全市检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梳理与考核,更为新一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中,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市检察工作,做到讲政治与讲业务相统一;二要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司法办案,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推进太原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为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太原检察力量;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适应新发展格局要求的高素质检察干部队伍。 

  宁建新检察长还就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全体参会人员秉持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基层院、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市检察院中层正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及市检察院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隔位就座,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