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110 · 警察节】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推进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月8日上午,市检察院隆重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参加活动并讲话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宣读 

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晋升警衔命令 

 

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宏亮主持活动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续幕,宁建新检察长分别为5名同志颁发授予、晋升警衔令。

 

 

  新入警司法警察罗雁彬,晋升警衔司法警察代表王晓斐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全体参会干警面对人民警察警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宁建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被授予、晋升警衔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市司法警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两级院司法警察勇做逆行者,始终坚持一线出警,加班加点,圆满完成远程提讯保障任务,最大力度保障了检察办案工作的正常开展。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业务强警、规范立警、从严治警,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目标,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太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创一流检察业绩,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