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人才入库】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47人入选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
时间:2021-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适应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需要,培养和造就一批专业造诣精深、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业绩一流、创新能力突出的的检察理论研究人才,省检察院在各市申报的基础上,选拔建立了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

  近日,省检察院印发《关于确定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库成员的通知》,对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名单予以公布。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共有47名同志入选,人数占全省检察机关四分之一以上,居全省首位。其中市检察院9人、基层院38人。

 

 

  近年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认真贯彻张军检察长关于检察理论研究“五个结合”“四个牢牢把握”的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措施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强化保障,着力构建“院领导带头研究、全体人员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涌现出了一批热爱调研工作、有调研能力、有创新能力、有写作水平的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质效实现了大幅提升。市检察院荣获“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检察理论研究论文组织奖”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检察机关职责使命,紧盯检察实务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紧盯检察业务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弱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检察理论研究、撰写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推动成果转化,充分发挥检察理论研究在服务大局、检察改革、检察监督、检察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山西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智慧成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