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 市检察院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干警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风采,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组织全体会员,12月25日下午举办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组成九队伍参赛。

 

 第一队

 

 第二队

 

 第三队

 

 第四队

 

 第五队

 

 第六队

 

 第七队

 

 第八队

 

 第九队

 

  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铆足劲往一处使;场外,啦啦队员高声呐喊助威,现场面火热振奋。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队员们比得认真,观众们看得起劲,现场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响成一片。

  

 

 

 

  各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出了昂扬向上的风采,体现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