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0-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好本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12月22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支部书记培训会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主持培训,围绕支部书记如何规范履职讲主题党课,并对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对支部工作实施动态考评。各支部书记要深刻理解基层党组织书记抓班子、带队伍就是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障职能工作圆满完成的重要过程,将工作抓在经常、严在平常。 

  二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太原市直机关“四级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2020年太原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确保支部工作做细做实。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赋予部门行政会议更强的组织约束力和权威性。 

  三要切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服务好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