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12 · 4国家宪法日】走进太原检察宪法宣传活动现场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部署要求,努力营造全市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氛围,12 · 4国家宪法日,太原市检察院组成宪法宣传小组在万象城东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干警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300、民法典200余册,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50余次,接待群众达500人次。各部门干警充分发挥本部门业务专长,主动以案释法,为群众进行了详细解答,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宪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了群众的法治素养,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将宪法精神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贡献了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