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学用交流】推进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运用,10月16日,市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用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主持会议。

   

 

 

 

 

 

 

 

  会上,15名参加员额检察官遴选的检察官助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检察官》《在解决问题中开新局、蹚新路》《民行检察为民而行》《逐梦检察,不忘初心—立足刑检工作守护公平正义》等选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分享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既是一次政治考核和思想淬炼,又是一次成果检验和收获巡礼,不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增强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本领,更通过学用交流会来检验学习成果,有效促进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同步提高,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有机融合,为全市检察机关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和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