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10月15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带队前往阳曲县杨兴村开展扶贫慰问和农副产品回购活动

 

 

  在杨兴村村委会,市检察院对口扶贫责任人与村干部针就当地农副产品的推广及回购进行交流座谈,着重了解了杨兴村疫情过后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村干部共同探讨当前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工作需求,结合实际情况鼓励杨兴村积极借助互联网优势,将互联网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引导群众不断自强奋进,开启脱贫奔小康的崭新生活。

 

 

  2020年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