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再添两名案管业务标兵、能手
时间:2020-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拉开帷幕。由全省各市分院、派出院选派的40名案件管理检察官、检察官助理齐聚山西检察官培训学院,一展我省案件管理业务精英的风采。

  本次竞赛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推荐参赛的2名选手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从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杏花岭区检察院葛欣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称号。

 

 迎泽区检察院殷泽旭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能手”称号

 

 太原市检察院案管办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从9月22日至24日,历时3天激烈的竞争,通过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汇报PPT答辩等环节,展示和检验了案管队伍和业务建设成效。

   

 

  市检察院案管办始终重视案管人才的培养和案管队伍的“传、帮、带”。为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于8月5日举行了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综合考虑年龄结构梯队等因素后,推荐2名选手参加全省业务竞赛,由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张伟、第一届全国案管竞赛业务能手韩晋丽和第一届全省案管竞赛业务标兵程欣,给选手们进行了赛前指导,全方位提升竞赛能力和水平,增强备战竞赛实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