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一封感谢信 浓浓正义情
时间:2020-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太原市检察院收到一封来自山西盛道律师事务所王晓杰律师感谢信,对太原市检察院在接待查询、案件沟通办理过程中的文明规范、有理有节给予高度赞誉,对检察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充满温情的的司法关怀以及市检察院一以贯之的优良队伍建设表示赞许 

  

 

  太原市检察院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业务建设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部署要求,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尤其是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围绕平等、审慎、谦抑、善意、文明、规范六大理念,四个不良作风以及七个专项问题,深入自查、积极改进、同向发力,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抓、全体干警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展现出全院上下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晓杰律师的这封感谢信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鞭策,太原市检察院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和检察队伍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检察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