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主题宣传】市检察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安全、文明上网,近日,太原市检察院在郝家沟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介绍了如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如何预防钓鱼Wi-Fi、如何预防钓鱼邮件、如何预防恶意软件危害、如何做好安全防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次。除线下活动外,太原市检察院还组织了网上宣传活动。利用门户网站、新媒体宣传平台及电子宣传屏幕等宣传阵地,通过上传网络安全图解、推送网络安全专题文章、播放网络安全动漫视频等,向群众宣传如何鉴别网络犯罪、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氛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