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美丽太原 共建共享】宁建新检察长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9月1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杏花岭区杏花岭街道参加“美丽太原、共建共享”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杏花岭区政协副主席薛萍萍、市检察院干警、杏花岭街道干部、社区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宁建新检察长一行深入街道、社区、路边门店,发放《太原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册,对街巷地面的烟蒂、纸屑、垃圾进行了拾捡,对周边街巷和生活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理,向个体经营者、司机朋友、过往行人等广大市民宣传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倡导市民朋友主动参与、共同创建,争做文明太原人,维护省城太原的良好形象。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共同营造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的新太原而努力奋斗!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