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基层动态 · 古交】古交市检察院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室揭牌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古交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古交市检察院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室揭牌仪式在古交市人民政府西楼举行,古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弓梅梅和古交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共同为古交市检察院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室揭牌,古交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杨文亮、秘书长张永俊参加揭牌仪式。

 

 

  蔡东海表示,古交市检察院与工商联联合成立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室,是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是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当地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古交市检察院与工商联共同签订了《关于支持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沟通联系协作机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准确了解民营企业司法需求,最大化保护企业利益,严厉打击危害企业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落到实处。

 

 

 

  弓梅梅表示,古交市检察院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联络室要通过市工商联发挥好与服务民营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健全完善沟通交流机制,重视发挥好长效联络机制、联合调研机制、民主监督机制、信息互通共享等机制作用,并希望检察机关为工商联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共同保障和服务好古交民营经济发展,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