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迎接双拥工作考核验收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7日,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双拥办主任崔燕一行3人对太原市检察院2018-2019年度双拥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参加考核座谈并讲话。

  考核组先后查阅双拥工作档案、台账、宣传资料等,详细询问了双拥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观看了由市检察院自主制作的复转军人军旅生涯的专题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的难忘岁月》,与院领导和优秀退伍军人代表进行座谈。

 

 

  考核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金长城汇报了市检察院2018-2019年度双拥工作情况

 

 

  崔燕对我院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太原市检察双拥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创建体系健全、工作形式多样,双拥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拥军优属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工作成绩突出,呈现出很多特色亮点。希望太原市检察院继续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扬好,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创建热情,努力取得更好成效;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军转干部的培养和关心力度;继续将检察职能工作与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有机结合,多措并举开展好新时期双拥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保障

 

 

  李南明表示,太原市检察院将以本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以考促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平台,加强军民共建,坚决把双拥政策落到实处,把双拥工作推进到位,把双拥制度执行到位。在充分借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和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宣传教育力度根据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司法爱军、拥军、优属新途径,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涉军维权工作水平,更加有效地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贡献太原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