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三重温,学四史】牢记领袖嘱托 争当时代新人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三重温,学四史”学习教育,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8月25日,市检察院开展“时代新人说——牢记领袖殷殷嘱托”主题宣讲活动,全院约50名党员代表参会。

 

 

  活动中来自第四检察部的时代新人讲述者张娟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详细宣讲。

 

 

  牢记领袖嘱托,争当时代新人。习总书记再次视察山西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山西指明了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金光大道。经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当时代新人,将总书记的嘱托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外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不竭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奋勇向前,为太原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