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助力创城】一顶小红帽,一件红马甲,一杆宣传旗
时间:2020-08-2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随着太原市创城工作的全面推进,太原市“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市检察院积极响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指定路口开展了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倾盆大雨,太原市主要路口总能看到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小黄旗的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期间,每位参与服务的志愿者都参加了文明交通知识培训,学习了交通引导注意事项和基本方式等内容。

  

 

 

  一顶红帽、一件红马甲、一杆宣传旗。清晨到傍晚,市检察院志愿服务者始终坚守服务岗位用实际行动对过往群众普及交通规范,对服务片区闯红灯、压实线、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现象不”过往市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点赞 

 

 

 

  数天的志愿服务虽然每个人都有些许疲惫,但大家的体会却都是“值得”、“开心”,因为文明交通意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到了每位百姓的内心深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蔚然成风。市检察院的“红马甲”们用热情与微笑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为把太原市建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