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光荣退休】?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欢送市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尚阿涛同志光荣退休,8月13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座谈会在市检察院举行。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管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办公室、政治部、计划财务装备部、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浓浓感谢意,依依惜别情。欢送会上,尚阿涛同志回顾了三十多年的从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从检感言,对党组织的培养以及同志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对尚阿涛同志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淡泊名利的优秀品质纷纷点赞,并为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诚的祝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同志对尚阿涛同志在市检察院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其为驻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尚阿涛同志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作风,积极为太原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全面落实好“五个一”要求,即在退休前“召开一次座谈会,发放一本退休证,制作一本从政纪念册,送上一份纪念品,照一张光荣退休照”。通过真心重视和真诚关怀这一“润滑剂”,不断助推队伍建设和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为争创一流检察业绩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院领导班子与尚阿涛同志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