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工作
时间:2020-08-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2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检察院“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动员部署会精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院领导根据杨景海检察长讲话指出的问题,对照分管部门工作在全省排位情况,对标对表全国第一方阵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对分管部门1至7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太原市人民检察院“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争创一流检察业绩、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领导小组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山西调研讲话精神和杨景海检察长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全国第一方阵要求,紧密围绕《山西省人民检察院“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领导小组及重点任务分工》和我院任务分工方案,强化省会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在学习、调研、落实、提升上下功夫,争创一流太原检察业绩,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院杨景海检察长关于“正向数据要高于全国平均、负向指标要低于全国平均水平,核心业务数据要进入全国前十”的要求,必须首先实现全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第一。一是要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明确差距,建立一流标准业绩数据指标清单。二是要“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根据具体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抓好特色亮点工作,力争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事)例在全国全省推广交流。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