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08-06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打造素质高、本领强的案管队伍,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市检察院于8月5日举行了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本次竞赛由市院政治部和案件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竞赛活动的具体事项。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现场指导

 

 

  本次业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笔试、检察业务分析与案件质量评查三项测试,对案管人员的案件管理业务素养、法学理论功底、数据分析研判水平和案件质量评查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4名案管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为全市案管人员提供一个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全市案管人员扎实业务功底,力争上游,为保障检察改革行稳致远、检察业务全面发展贡献案管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