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基层动态 · 万柏林】万柏林区检察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时间:2020-08-04  作者:  新闻来源:万柏林检察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万柏林区院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万柏林区院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代表王晋伟及院分管领导、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后,王晋伟参观了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室,对服务站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积极维护和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服务站的职能,优化整合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退役军人活动;健全制度、完善流程、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按照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港湾。

   

  下一步,万柏林区院将不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沟通联系到位、规范管理到位,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推动本院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