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七一 · 杏花岭】杏花岭区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杏花岭区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副检察长许韶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田建涛对全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文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文明家庭的决定》和《2019年度表彰奖励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最美家庭、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向荣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继续做好“工作项目化”制度,营造“人人争当优秀项目负责人”的良好氛围; 

  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案件办理两手抓,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正常有效开展; 

  三是高水平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控制降低影响“案-件比”的各项指标; 

  四是认真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和“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提升司法办案的正规化、专业化水平,带动司法办案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增强和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