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七一 · 迎泽】迎泽区院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6月29日上午,迎泽区检察院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上午8:30,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国旗行注目礼,满腔爱国热情油然而生。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由副检察长杨琍敏领誓,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加林发表讲话。

 

 

  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通过此次活动,就是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精神养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检察工作正确方向,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落实到位,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积极进取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