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汇聚争创一流检察业绩精神动力,6月29日上午,太原市检察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基层院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主持。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文明处室

 

“公正司法”先进个人

 

抗疫工作先进个人

 

检察理论研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院领导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文明处室、“公正司法”先进个人、抗疫工作先进个人、检察理论研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检察理论优秀研究成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讲授主题党课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不断续写新时代太原检察工作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续写新时代太原检察工作新篇章。 

  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在99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过去的一年,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工作目标,持续转变司法理念,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更加主动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能力水平得到整体提升。今年上半年,院党组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四为四高两同步”大局,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提亮点,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主动扛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重任,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二、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要注重“四个作为”“四个见成效”,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力求虚功实做,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搞好“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助力推进党建工作在见到实效上取得新进步。 

  三、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全体党员干部要甩开膀子加油干。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圆满完成;要围绕重点抓落实。从转变司法理念、服务大局、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等重点工作入手,提升各项检察工作质效;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向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真正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要面对困难敢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表现出共产党员的应有本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