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组织参观 “太原市国家政治安全警示教育展览”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检察人员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风险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工作人员前往市公安局参观“太原市国家政治安全警示教育展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南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带队参观。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政治安全主题,采用图文形式展示,既有国家政治安全的理论阐述,又有典型案例,内容丰富,令人警醒。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对危害国家政治安全的组织和行为及其产生的危害、隐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领域风险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为推动平安太原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