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听建议 凝聚共识促提升
时间:2020-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座谈会



  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带动司法办案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6月19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参加。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江晨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任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参加会议



  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谈了对检察工作的感受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江晨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到太原市检察院帮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尤其是各位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新领域、新层次、新高度上服务大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创造性开展检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把这些意见建议作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检察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前,受邀人员还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