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忓簵鍖銆銆銆銆杩庢辰鍖銆銆銆銆鏉忚姳宀尯銆銆銆銆灏栬崏鍧尯銆銆銆銆涓囨煆鏋楀尯銆銆銆銆鏅嬫簮鍖銆銆銆銆鍙や氦甯銆銆銆銆闃虫洸鍘銆銆銆銆濞勭儲鍘銆銆銆銆娓呭緪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开放日 · 杏花岭】杏花岭区院举办“同舟共济,检护明天”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增进社会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加强疫情期间对未成年人保护,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29日上午,杏花岭区院举办了“同舟共济,检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太原市人民医院、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教师、家长、学生等各界代表参加。

  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办案区。

  听取了太原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李雁梅、李娇讲述主动报名参加赴武汉抗疫的感人事迹及杏花岭区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杏花岭区院未检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参加武汉战疫医护人员的事迹报告,对未成年人是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国家力量,认识到复学复课来之不易。检察机关严谨的作风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做好法治宣传工作,让更多普通群众了解检察工作、未检工作,同时希望受聘兼职法治副校长深入学校,为复学复课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向荣表示,杏花岭区院将以医护人员的责任担当精神为榜样,认真落实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持续抓好“一号检察建议”的监督落实,做实做细做深法治副校长、法治进校园工作,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彰现检察担当。

 

 

 

棰嗗绠浠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鑱岃兘
妫鍔¢』鐭
宸ヤ綔娴佺▼
璐㈡斂淇℃伅
鏉冨▉鍙戝竷
鍏憡鍏ず
宸ヤ綔鎶ュ憡
娉曞緥娉曡
鏂伴椈鍙戝竷浼
妫瀵熷井骞冲彴
鎶栭煶浜岀淮鐮
鎶栭煶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