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忓簵鍖銆銆銆銆杩庢辰鍖銆銆銆銆鏉忚姳宀尯銆銆銆銆灏栬崏鍧尯銆銆銆銆涓囨煆鏋楀尯銆銆銆銆鏅嬫簮鍖銆銆銆銆鍙や氦甯銆銆銆銆闃虫洸鍘銆銆銆銆濞勭儲鍘銆銆銆銆娓呭緪鍘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开放日 · 古交】网上检察开放日,普法宣传护成长
时间:2020-06-0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国检察机关“六一”前夕举办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古交市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刻录了30多张法治情景剧光盘向各个学校发放,通过组织学生在校观看视频,法治副校长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广大在校学生普及法律知识。

  5月27日上午,古交市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负责人、法治副校长弓振亮,法治辅导员邢拴真来到古交市第二中学校进行法治宣传。本次活动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晋源区院自编自导的法治情景剧《法就在我身边》,向学生们生动直观地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古交市人大常委、市人大代表闫林维,市政协常委、职业中学办公室主任岛玲霞与学生们共同观看了视频,并对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方表示,检察机关以寓教于景的活动方式护航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值得点赞。

  少年强则国家强,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古交市院不断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棰嗗绠浠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鑱岃兘
妫鍔¢』鐭
宸ヤ綔娴佺▼
璐㈡斂淇℃伅
鏉冨▉鍙戝竷
鍏憡鍏ず
宸ヤ綔鎶ュ憡
娉曞緥娉曡
鏂伴椈鍙戝竷浼
妫瀵熷井骞冲彴
鎶栭煶浜岀淮鐮
鎶栭煶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