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 乘势而上开创阳曲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

乘势而上 开创阳曲检察工作新局面

阳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李卓英

习近平总书记时隔近三年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工作,用殷殷嘱托和浓浓关怀表达了对山西人民生活的关怀牵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为助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是我们检察机关做好当前和今后检察工作的总纲领。

阳曲县检察院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党支部、各部门、每个人要按照学习计划深学细研、笃学笃行,确保政治不掉队、思想不落伍,每一个检察干警要紧跟紧随,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要用心领会、用情拥护、用力落实,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变为检察服务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转型、服务项目、保护改革、支持创新”,充分运用检察服务站延伸法律监督职能,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服务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把驻阳曲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阳曲产业园区检察服务站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健康的市场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交出合格的检察答卷,乘势而上努力开创阳曲检察工作新局面。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